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新一代不锈钢电加热管所具备的综合特点

行业新闻

新一代不锈钢电加热管所具备的综合特点

信息来源:http://www.xydlqc.net/      发布时间:[2016-09-09]

  这两年的时间当中,我们可以发现不锈钢电加热管渗透到了不同领域当中。随着现阶段越来越多工业企业开始使用这样的加热装置,让我们看到了它发挥的关键作用。新一代的电加热管具备了哪些基本综合特点呢?

  不锈钢电加热管的综合特点

  第一、经过了几年的完善和改进,现在市面上的电加热管已经拥有了更小的体积和更大的功率,这个时候所适用的范围就更广了。现在最常见的电加热管内部结构当中的加热元件,最大限额可以达到5000KW的功率。

  第二、我们还可以看到现在的不锈钢电加热管有着控温进度较高、热响应比较快速。整体综合热效率方面的性能也非常不错。

  第三、应用范围相当宽广,并且适用于不同的加热场合。为了迎合现在各行各业的加热操作,已经推出了很多特殊的加热管装置,比如防爆式的、卧式的、还有筒体采用立式的设计等等。每位领域的商家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从而挑选适合的加热装置。

  第四、整体加热温度比较高,一般来说,现在的不锈钢电加热管最高工作温度可以达到八百五十摄氏度,这是普通换热器不能达到的标准。

  第五、拥有了全自动化控制,看到这样的加热器电路设计非常出众,并且使得相关流量、压力以及温度方面的控制实现了和计算机电脑联网,这样可以有效帮助大家进行人机对话。

  第六、不锈钢材质的电加热管可以说是整体性价比很高,因为使用年限比较长久,最重要的是可靠性非常高。现阶段最新一代的电加热器还采用了多重保护,使得整体使用年限以及安全性能都得到了提升。

  科技技术的发展,可以说是带动了很多工业装置的发展,我们可以看到经过了完善和改良的不锈钢电加热管已经成为了众多行业和领域辅助加热装置,并且种类以及型号也多了起来,让更多行业的商家可以随心所欲的进行选择。希望通过上面的简单介绍,能够帮助大家更全面、深入的掌握关于这类设备的综合特点,并且在后期操作过程当中准确适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