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电加热器厂商详解:电加热器操作的注意事项

行业新闻

电加热器厂商详解:电加热器操作的注意事项

信息来源: http://www.xydlqc.net/      发布时间:[2018-04-09]
  电加热器的应用在我们生活中非常普遍,但对于使用的方法,却是有的人了解有的人一概不知,更别说使用的注意事项了,但其实很多电热器的应用都贴近于生活,稍有不注意就可能会给我们造成不可避免的损失,或者是损害我们的人生安全,所以说掌握电加热器使用的注意事项尤为重要,接下来就一起来了解了解吧。
  
  只有正常、安全的使用电加热器,才能保证自身的安全,那么使用过程中都有哪些事项需注意呢?如下:
  
  一、风系统风道式电热器使用注意事项
  
  1、使用前,需要对设备相关元件是否正常进行检查,确保没有问题后才可使用。
  
  2、电源电压除了要与电热器的电源电压保持一致外,还需要正确连接控制电路才可。
  
  3、对电热器中的接线端子是否牢固进行检查,并需有接地处理。
  
  4、电热器进风口需安装过滤器,主要是防止异物进入而影响其散热性和使用寿命,需注意过滤网要定期清洗。
  
  5、电热器接线端安装时要留有一定距离,方便必要时进行维修和保养。
  
  二、常规电热器使用注意事项
  
  1、电热器接线时做好接地处理。
  
  2、电热器中没有介质流动就不可使用,否则会烧坏设备。
  
  3、电热器停止工作后需要先采取降温措施,以免余温过高不小心烫伤人。
  
  聊了这么多电加热器使用的注意事项后,相信大家对此也有了更多了解。各位在使用电加热器的过程中一定要严格按照使用说明书来执行,在购买旭誉电力的产品时,我们都会随产品配套赠送说明书,大家一定要仔细阅读掌握之后再使用,如果还有什么疑问的地方,都可随时致电咨询。我们会有专业的客服人员为您解答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