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液体加热器选购指南一览

行业新闻

液体加热器选购指南一览

信息来源:http://www.xydlqc.net/      发布时间:[2020-09-22]
  说到液体加热器,它的产品种类有很多,虽然这些产品对大多数消费者来说是已经非常熟悉了,但还是提醒在选购时注意以下几点:

  一、尽量挑选外包装完整、无明显变形的液体加热器,如果有可能,最好打开包装检查一下产品的外观,如果发现产品有明显的外壳变形、破损、螺钉脱落等现象,最好不要购买。

  二、液体加热器是属于国家强制性认证的产品(3C认证),所以消费者在选购时一定要看清所购买室内加热器是否标有CCC认证标记。同时建议消费者登录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验证产品认证标志和认证证书的真伪。

  三、据检测结果统计,一些较大规模企业生产的液体加热器质量相对较好,消费者在购买时可优先选用,这些企业在质量保证、售后服务等各方面也都做得比较好,值得消费者信赖。

  四、除了选择合适的外观,还要注意的是产品的额定容量和额定输入功率,额定容量和额定输入功率一般在产品包装、铭牌、说明书中出现。由于额定输入功率与耗电量相对应,功率越大,耗电越厉害,功率越小,则耗电也小,它通常与额定容量相匹配。一般来说,额定容量大的功率相对较高,额定容量小的功率也较小,所以消费者要选择合适容量的产品,否则可能造成不必要的浪费。

  如果不正确选择液体加热器,导致使用危害,可能出现由于电热管破裂,导致带电部件与水直接接触,从而使容器里的水也带电的问题。因此,广大消费者在选购液体加热器一定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