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不锈钢电解热管的原材料如何选择

公司新闻

不锈钢电解热管的原材料如何选择

信息来源:http://www.xydlqc.net/      发布时间:[2016-03-14]

  不锈钢电热管,工作原理是电能转化为热能,节能环保,寿命比较长,可以加热空气、金属模具、各种液体。市面上不锈钢电加热管的种类很多,价格差异比较大,质量性能也不一样。不锈钢电加热管原材料也是影响质量的一个关键因素。

  一、不锈钢电加热管所用材料有哪些?

  不锈钢电加热管的管材是不锈钢材质,里面的内芯为氧化镁棒,填充物是氧化镁粉,发热丝为镍铬丝。这些材料对不锈钢电热管的质量起到很大的作用,很多人在选购时,不知道怎么看,其实很简单,主要就是看这几种关键的材料。

  二、不锈钢电热管原材料选用要求有哪些?

  不锈钢电热管原材料选择标准主要有四个方面,一个就是管材的选择,要耐腐蚀、耐高温,主要就是不锈钢材质,材料的含镍比例要高一点,这样抗氧化性强。还有一个方面就是氧化镁粉的选择,必须是结晶氧化镁,要注意是不是碳化硅冒充。还有关键的一点就是,电阻丝的选用,不仅要看电阻丝的长度、直径,还要查看五金手册,按照不同材质的电阻率,计算出电阻值,最后可以依据电压,计算其电功率。

  还有一个材料的选择也很重要,就是封口材料,一般选用硅油密封胶。封口对不锈钢电热管来说,是比较重要的,如果不使用封口材料或者材料不好,水汽就会进入加热管,它的绝缘性就会下降,发生跳闸,如果还继续使用,还会造成管口损坏,严重的导致电热管报废。

  合理选择不锈钢电热管原材料,是保证它质量的首要条件。选用规则其实比较简单,掌握管材、氧化镁粉、电阻丝、封口材料四个要点即可。扬州旭誉一直致力于创造值得进来的电加热产品,其中不锈钢电加热管更是深受用户青睐。

  更多内容请点击:
  不锈钢电加热管为何如此广受欢迎
  怎么样正确的去清洁保养不锈钢电加热圈产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