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关于第三方平台发布我司部分信息不实的情况澄清公告

公司新闻

关于第三方平台发布我司部分信息不实的情况澄清公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6-01-01]
  【导读】 针对当前很多第三方平台(电子商务网站、B2B平台等)发布了很多与我司当前经营信息不相符或不相关的信息。我司在此做出声明澄清,请以旭誉公司官网或认证平台的信息为准,其它未经认证平台出现的信息本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和后果。
  
  致广大的消费者朋友:
  
  目前发现很多第三方平台(电子商务网站、B2B平台等)发布了许多与我司当前经营名称、经营类型、经营范围、产品信息、产品报价、产品图片、产品品牌以及联系信息等等不对应、不准确、不相符、不完善或不相关的信息,有些信息可能也没有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发布。因第三方平台太多和新平台层出不穷,这些信息可能已经很久远或是平台方通过技术手段私自采摘来的不完整信息,这些信息已经无法与我司当前的经营情况相匹配,很多信息也没有经过认证就出现在平台上,给我司造成很大困扰,也给用户造成了很多的疑问和误解。针对当前情况,我司深表歉意!对其已知晓的平台我司联系运营方及时修改完善或删除平台链接,并在此做出以下公告予以澄清说明:
  
  1、需要订购我司产品的用户请至我司官网或我司认证的诚信平台查看最新信息或联系我司客服确认部分信息,未经我司认证的平台我司无法保证您看到的信息与我司目前所提供的信息完全相符,请以我司官网公示信息为准,我司也只承认官网发布的信息。
  
  2、对于第三方未经我司认证平台上出现的任何信息,该信息可能已经不实,我司无法一一核实或确保这些信息是否还真实有效,也无法避免或左右平台方私自摘录或修改删减,至于这些信息摘自那里我司更是无法得知。在此声明:这些信息与我司无任何关联,对于该不实信息的出现我司不承认、也不承担、更不接受可能造成的任何法律后果。还是那句话,真实有效的信息请以我司官网公示为准。
  
  3、如发现第三方未经我司认证平台出现的公司信息与当前我司官网公布的信息不一致,欢迎向我司投诉或反馈,一经核实,我司将联系第三方平台删除修改和关闭平台链接。
  
  4、旭誉官网: http://www.xydlqc.net
  
  扬州旭誉电力器材有限公司
  
  2016年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