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不锈钢电加热圈的热效率怎么样?有哪些使用范围?

公司新闻

不锈钢电加热圈的热效率怎么样?有哪些使用范围?

信息来源:http://www.xydlqc.net/      发布时间:[2016-03-16]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环保意识不断的加强,很多人在购买和使用产品的时候都会最先了解它的环保节能性能,不锈钢电加热圈使用的时候会耗费很多能源,所以很多人在选择这种产品的时候都会注意它的热效率,那么不锈钢电加热圈的热效率及使用范围是怎么样的呢?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不锈钢电加热圈热效率及使用范围:

  不锈钢电加热圈是一种把电能作为热源,将热载体通过热油循环系统把热量传输到用热设备中,经设备卸载之后,导热油系统会重新循环运作,在循环的过程中实现热量的连续传递。

  这种产品的结构紧凑,体积小,重量很轻安装的时候操作也非常的简单,拥有自动化的程度,采用最先进的自动控温模式,也就是通过所设定的温度反馈给控制系统从而实现了热负荷的自动调节,因此它的热利用率很高,而且节能效果非常明显,运行费用很低,相对应的回收投资更快。

  此设备本身只有四毫米的厚度,可以适用在安装空间比较小的场合当中;它的元件都采用了均匀的绕制方式排布让加热板表面温度均匀效果非常明显;它的表面采用了金属板作为表面护罩,所以机械性能非常强大,抗压能力也很强;它的内部多层采用了加强绝缘结构,能让它的电器性能变的非常优秀。

  不锈钢电加热圈热效率及使用范围:它可以被运用在电热烤箱,热压成型机械,化工设备中,在太阳能设备,桑拿设备,纺织,包装,电镀等行业中也得到了重分发挥。

  这就是本文针对不锈钢电加热圈热效率及使用范围做出的相关介绍,希望通过这些内容让大家知道这种产品的热效率非常高,能够运用在很多行业当中,但是大家在选择这种设备之前,也要注意它的选购技巧,使用的时候也要掌握正确的使用方法。

  更多精彩内容:
  铸铝电加热板在制作的过程中要注意哪些事项
  电加热管在使用中为什么会出现漏电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