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不锈钢电加热管为什么会爆管?选择要符合哪些要求?

公司新闻

不锈钢电加热管为什么会爆管?选择要符合哪些要求?

信息来源:http://www.xydlqc.net/      发布时间:[2016-08-01]

  在工业生产当中,人们所使用的任何产品,如果不注意操作方法,都会出现各种类型的故障,不锈钢电加热管也是如此,在使用的过程当中,会出现爆管的情况,那么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情况出现呢?使用者选购的时候这种设备要符合哪些要求?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不锈钢电加热管出现爆管情况的原因:

  其实在真实的使用当中,很多人都遇到这种情况,而且这种情况出现的时候,也让很多人头疼,不仅会造成经济损失,还可能会带来重大安全隐患;出现爆管的原因通常是因为设备经过长时间的运行导致烧断、漏电的情况出现;也可能是因为功率太高,超过负荷的标准,而因此爆管;如果设备管材太薄,壁厚不够的话,稍微一加热,负荷增加,管就会爆炸;如果设备内部填充,封装不好,也会出现这种情况。所以说使用者在选择设备的时候,质量一定要有所保证,同样还要注意自己的使用手法和设备安装准确性。

  电热管在接线的时候一定要符合标准,在同一地方安装的时候,并且电热管数量超过三根并且规定电压是二百二十伏的话,接线的时候就要使用星型的方式,如果规定电压是三百八十伏的话,需要采用三角形的方法,一定要保证同一组电热管,规定电压相同,只有这样才能保证功率也相同;接线时推荐大家使用铜接线端子连接,连接螺丝必须加平垫和弹簧钢垫,一定要固定牢固,不能松动。

  选择不锈钢电加热管需要符合的要求:

  选择时功率一定要符合使用者的使用标准,在满足时间参数的条件下,选择功率就是为了满足加热设备所需要的发热量了,这也是保证设备能够有效的实现使用者的使用目的,并正常运行;在选择功率的时候大家需要参考是哪个标准,首先就是最初的状态,一定要根据规定时间要求来实现加热介质到设定温度;在工作条件下,设备的发热量一定要能有效维持加热介质的温度;最后要有一定的安全标准。

  这就是不锈钢电加热管的相关介绍,在使用的过程当中,为了保证设备的使用效果和使用安全性,使用者在选购的时候就要保证设备的质量,以及它能不能符合相应的使用环境,这里为您推荐一家专业提供设备的厂家——扬州旭誉电力器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