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不锈钢电加热管的使用基本常识,你掌握了多少?

公司新闻

不锈钢电加热管的使用基本常识,你掌握了多少?

信息来源:http://www.xydlqc.net/      发布时间:[2016-08-17]

  经过了几年的完善和改进,不锈钢电加热管在耐腐蚀、耐高温方面有了更加出众的优势,随着现在越来越多领域的商家用户开始使用这样的电加热管装置,让我们看到了它出色的性能。对于这类加热装置的基本使用常识,各位操作人员掌握了多少呢?

  不锈钢电加热管的基本操作常识

  第一、现在这类产品供应商比较多,整体时长较为混乱,想要获得高效的加热效果,在选购的过程当中就需要保持谨慎的态度,挑选专业正规厂家推出的加热管装置。

  第二、要知道现在每个型号的不锈钢电加热管装置都配备了自己的说明书,建议工作人员在安装和使用之前都熟读说明书,确保自己掌握了相应的性能优势以及基本操作步骤,这样能够使得整体加热效果更为稳定。

  第三、在使用这类加热装置的时候,环境因素非常重要,不能存在爆炸性或是腐蚀性气体,周边更加不能存在易燃易爆物品,空气湿度需要符合规定的标准,温度方面也要保持在相应的范围当中。

  第四、要知道不锈钢电加热管也需要利用电力来进行加热,所以必须确保安装运行环境的电力和设备的额定电力指标相符,如果没有稳定充足的电力供应,导致后期的加热效果也会大打折扣。

  第五、在加热不同的介质时,所采用的加热方法以及加热时间都是不一样的,有的特殊介质需要等到熔化之后,才能将加热管的电压升到额定指标。

  第六、注重这类设备的散热条件,要知道在针对空气加热的过程当中,如果这类设备没有一个充分的散热条件,很容易导致不锈钢电加热管出现故障问题,严重的甚至可能造成爆炸事故。

  第七、定期检查关于加热管的外接线部分,确保其保温层以及性能不会因为长时间的运行出现老化和磨损现象,如果发现这类问题,必须及时进行更换,确保线路的正常运行。

  在使用不锈钢电加热管的时候,大家一定要按照说明书上的操作步骤来进行,并且严格按照相应的正确方法和顺序来操作。只有确保所有程序都保持正确,这样才能使得加热效果更加出众,并且不会造成相应的危害和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