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不锈钢电加热管价格出现差异的主要原因

公司新闻

不锈钢电加热管价格出现差异的主要原因

信息来源:http://www.xydlqc.net/      发布时间:[2016-09-19]

  不锈钢电加热管是一种较常见的电加热设备,化工、电子等工业部门都有着大量的使用需求。但是,采购部门在采购产品时经常会发现这样的现象,不电加热管设备的价格往往有较大的差异。为什么会出现这些价格差异呢?我们这里就将不锈钢电加热管价格出现差异的主要原因进行分析,以便您在选择时有着更好的选择。

  不锈钢电加热管价格出现差异的主要原因一:钢管质量差异

  电加热管的外壳一般都是用不锈钢材料设计,但是实际上钢管之间的质量差异也是非常大的,这是不锈钢电加热管价格出现差异的重要原因。好的电加热管采用的合金材料组成,在钢材料中加有镍铬等稀有金属,这使得它的耐用程度及抗腐蚀性能都有了很大提高,并且可以进一步影响所加热的液体质量。所以选择什么样的钢管区别是非常大的。

  不锈钢电加热管价格出现差异的主要原因二:设计工艺差异

  不锈钢电加热管设计工艺之间的差异也是比较大的,这也是造成它们之间的质量及价格差异的一大原因。拿旭誉公司生产的不锈钢电加热管来说,它的设计工艺比较巧妙,使用陶瓷作为密封材料,这使得它的加热效率显得更高,也更为节约能源。这些设计是有知识产权的,它们的成本加入产品价格之中,价格自然也就高了。

  不锈钢电加热管价格出现差异的主要原因三:安全防护差异

  人们使用电加管的一大隐患就是干烧,一旦将加热的液体烧干,往往就会导致危险,甚至有可能造成火灾。但是,有了保护设备就不一样了。比如说旭誉公司生产的不锈钢产品就有防干烧设备,还有防漏电设备等设置。这些设备的添加在改善产品性能的同时也增加了加热管的价格。

  通过我们以上的介绍,不锈钢电加热管价格出现差异的主要原因您大概已经有所了解了。所以在采购产品时不要因为贪图价格便宜而盲目选购产品,购买时为了安全起见,还是要选择质量更可靠的产品,毕竟“一分价钱一分货”,价格的差异的背后的决定因素还是值得您认真考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