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不锈钢电热器的特点和使用维护 你了解吗?

公司新闻

不锈钢电热器的特点和使用维护 你了解吗?

信息来源:http://www.xydlqc.net/      发布时间:[2016-09-26]

  不锈钢电加热管的主要作用就是将电能转化为热能,是一种常见的电器原件。由于热效率高、使用方便、环保等优点,应用十分广泛,不管是在工业领域还是人们的日常生活,都能见到它的身影,其中在电加热炉上的使用较多。本文就向大家介绍一下不锈钢电加热管的特点以及使用维护的注意事项等。

  一、不锈钢电加热管的综合特点

  1、体积轻便,功率大:

  2、热效率高,控温精准;

  3、应用范围广阔,适应性较强:这种加热器不仅可以适用于普通场合的电能加热,防爆场合也同样适用,它的防爆等级可以达到B级或者C级,耐心可以达到10Mpa。并且可以根据用户的实际情况采用不同的安装形式。

  4、加热温度高:这种电加热管的最高温度可以达到850℃;

  5、控制自动化:这种电加热器的电路设计比较特殊,可以对出口温度、压力、流量等多种参数进行自动控制,还可以与计算机联网,十分智能化。

  6、使用寿命长,可靠性高:这种加热器使用的是特殊的电热材料,率负荷设计比较合理,也有多重保护,使加热器的使用寿命大大增加,安全性也较高。

  二、电加热管的使用维护及注意事项

  1、加热管的外销尺寸中有“B”字样的部位必须全部浸入到液体中,否则会烧坏元件。被加热液体不能有腐蚀性。

  2、熔化沥青、石蜡等固态油类的时候,要先降低电压,熔化完毕后在升高电压。否则会降低元件的使用寿命。

  3、如加热器管子表面有结碳的话,务必要除尽后在使用,否则会降低工作效率,甚至会烧坏元件。

  4、加热器元件要放置在干燥通风处。

  不锈钢电加热管的优点有:热效率高、环保节能;运行平稳、噪音较小;温度控制比较智能,安装维修方便;适用范围广泛,不仅有加热功能,还可以干燥各种物料。

  上面就是关于不锈钢电加热管的介绍,对您有帮助吗?如果您对不锈钢电加热管有需要,向您推荐一家服务周到的企业——旭誉电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