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如何选择不锈钢电热管?304材质不锈钢会生锈吗

公司新闻

如何选择不锈钢电热管?304材质不锈钢会生锈吗

信息来源:http://www.xydlqc.net/      发布时间:[2019-01-14]
  对于不锈钢电热管,如果是经常购买的人,自然多多少少对其都有一定的了解,但如果是首次购买,那么可能对它的很多知识都不熟悉,比如说不锈钢304加热管会生锈吗?为什么会生锈呢?其实这都是使用者需要了解的。所以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该怎么挑选不锈钢电热管,以及不锈钢304加热管会不会生锈的相关问题吧,帮助大家都能更正确的认识这一加热设备,从而更好的去使用。
  
  如何选择不锈钢加热管?
  
  对于不锈钢加热管的挑选方法,相信很多人都头疼过,其实它的选择并没有那么复杂,因为会对电热管质量造成影响的主要是其原材料,所以我们在挑选过程中只要能把握好各项原材料参数即可,其中需要把握的主要有:管材、电阻丝、氧化镁粉和封口材料这四种。另外,选择过程中还需要注意各种不锈钢材质之间的区别。
  
  不锈钢304材质的加热管是我们使用的非常普遍的,那么304材质的不锈钢加热管会生锈吗?生锈的原因有哪些?
  
  有的客户在选购产品时,也会顺便提出自己的一些疑问,比如说:“为什么以前买的不锈钢304加热管会生锈,不是说不锈钢的不生锈吗?”其实,如果你对金属材质有较深的了解,那么你就会知道目前还没有在任何环境中都不被腐蚀的钢种,只是说不锈钢的相对于其他金属材质来说,不容易生锈而已,但也不是百分百不生锈的,毕竟每个人的使用方式,应用环境等各方面都是不同的,所以接下来为大家详解一下,其生锈的原因。
  
  1、人为因素
  
  不排除有不良商家以次充好的情况,可能刚开始使用时从表面是看不出来的,但时间一长,发现生锈速度过快,也就证明有问题了。
  
  2、环境因素
  
  其实所有的不锈钢都会有一个耐腐蚀的临界点,一旦超过了,那么即便是304材质的也会生锈;另外,如果接触到含氯或者恶劣环境时,表面钝化层被机械或化学破坏后,那么自然就会生锈。所以说,不是任何一种不锈钢在任何环境下都能耐腐蚀,不生锈的,建议大家在挑选时一定要谨慎选择。
  
  提醒大家在选购不锈钢电热管时,一定要选择规范厂家所生产的产品,并且告诉销售员具体的使用环境,让其推荐更合适的电热管材质,这样才能更好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