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不锈钢电加热管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

公司新闻

不锈钢电加热管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

信息来源:http://www.xydlqc.net/      发布时间:[2019-08-23]
  不锈钢电加热管相比于老式的加热方式来说要方便很多,目前在我们生活中,很多所使用的都是不锈钢电加热管,那么它的接线方法是怎样?在使用时有什么注意事项需注意呢?扬州旭誉为大家详细介绍。
  
  不锈钢电加热管,其发热方式主要是靠内部电热丝通过电流发热,而接线方式在决定了通电的电流电压状态,所以说接线的方式是非常重要的。不锈钢电加热管的接线方法:
  
  如果是额定电压为220V的加热管,要接在380V的电路中,就需要采用星形接法;如果是380V的加热管,要接在380V的电路上,则需采用三角形接法;如果是额定电压380V的加热管,采用星形接法,则达不到加热管的额定功率。
  
  不锈钢加热管使用时注意事项
  
  比如说不锈钢电加热管的成品,如电锅炉、电磁炉等,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非常大的便利,但由于其使用功率较大,因此在操作过程中,操作人员更应该掌握正确的使用方法,正确使用确保安全性,避免引起火灾。
  
  不锈钢加热管成品易引起火灾的几个原因:
  
  1、长时间高温烘烤,可能会引燃加热管周围易燃物。
  
  2、如果电热丝线老化或损坏时,应立即更换。
  
  3、操作人员长时间离开工作现场,未拔去不锈钢加热管成本插头,温度不断上升可能就会引起火宅。
  
  4、使用多次修理过后的电热丝,可能会引起线路超负荷而导致发生火灾。
  
  不锈钢电加热管在我们生活中使用的较为频繁,但其在使用过程中还是有很多事项需注意的,因为使用中如不掌握正确的使用方法,很可能会直接威胁到用户的安全性,所以如需进一步了解不锈钢电加热管的更多详情,可随时联系扬州旭誉(www.xydlqc.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