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电加热带分类有哪些?电加热带用途详解

公司新闻

电加热带分类有哪些?电加热带用途详解

信息来源:http://www.xydlqc.net/      发布时间:[2020-04-30]
  说起电加热带,很多人可能并不了解,更别说电加热带的用途与分类了。其实在很多寒冷地区,一般都会用到电加热带,大多是用于管道中起保温、防冻的作用,主要是防止因外界温度骤变所导致的管道冻结及管道爆裂。那么接下来扬州旭誉电力就为大家带来电加热带的分类与用途解说。

  电加热带的分类

  电弧加热:利用电弧产生的高温加热物体。

  电阻加热:主要是利用电流的焦耳效应,将电能转变成热能以加热物体。一般分为直接电阻加热和间接电阻加热,其中直接电阻加热的物体必须是导体,电源电压是直接加到被加热物体上。

  3、感应加热:利用导体处于交变电磁场中产生感应电流(涡流)所形成的热效应使导体本身发热。

  4、电子束加热:利用在电场作用下高速运动的电子轰击物体表面,使之被加热。

  电加热带的用途详解

  1、焊接:各种金属制品的钎焊、各种刀具、锯片的焊接,钢管、铜管焊接,同种异种金属焊接等等。

  2、热处理:各种金属局部或整体淬火、退火、回火、透热。

  3、金属熔炼:铁、铝、金、银、铜、等金属的(真空)熔炼、铸造成型及蒸发镀膜。

  4、热成型:整件锻打、局部锻打、热镦、热轧。

  5、高频加热机其它应用:半导体单晶生长、热配合、瓶口热封、牙膏皮热封、粉末涂装、金属植入塑料。

  关于电加热带的分类,用途等信息,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如需了解更多电加热装置的详情信息,可随时咨询扬州旭誉电力,作为一家电热电器专业厂家,其能依据客户需求为其提供种类多样化,质量有保障,价格有实惠的综合性电加热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