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电加热管的选材原则

公司新闻

电加热管的选材原则

信息来源:http://www.xydlqc.net/      发布时间:[2018-04-20]
  电热管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很多地方都有使用到,但很多因素会对电热管质量造成影响,其中材料的质量占很重要的原因,只有合理的选择电热管的原材料,才是保证其质量的前提,那么电加热器的选材原则都有哪些呢?接下来就为大家全面解答。
  
  1、管材的选用原则:耐高温、耐腐蚀
  
  对于低温管来说,一般采用的是铝管、铜管,而高温管采用的则是不锈钢管,英格莱管。其中英格莱800能在水质不良的情况下使用,而英格莱840因为具有很好的抗氧化性和耐腐蚀性,所以可在高温状态下使用。
  
  2、电阻丝的选用
  
  对于电热管中电阻丝的选用,建议选择熔点更高,在高温下依然能保持稳定性能的电阻丝,这样其使用寿命也会更长。
  
  3、氧化镁粉的选用
  
  氧化镁粉主要是用在电热管中电阻丝和管理的中间,它有着良好的导热性和较强的吸湿性,因而在使用时需经过防潮处理。按照使用的温度,可将氧化镁粉分为低温粉和高温粉,低温粉一般就是指经过改性处理的,只能在400℃以下使用。
  
  4、封口材料的选用
  
  封口处的材料主要是为了防止大气中的水分进入电热管,而使管内氧化镁粉受潮,导致其绝缘性降低,也就使得电热管漏电。用于电热管封口的材料主要有玻璃、硅油等,其中硅油会受热挥发,会导致电热管的绝缘下降,而玻璃材质的耐温性能较好,所以较多的用于高温管的封口处。
  
  以上就是对电热管选材原则的详细介绍,相信了解之后大家对电热管选材问题一定有了更多的掌握,那么以后在选择时也能更加的顺利,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电加热管的相关知识,咨询旭誉电力就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