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电加热器出故障的原因有哪些?该如何补救

公司新闻

电加热器出故障的原因有哪些?该如何补救

信息来源:http://www.xydlqc.net/      发布时间:[2018-11-09]
  电加热器是我们生活中经常都会使用到的,虽说现在的电加热器不管是性能还是质量,较之以前都要更出色了,但设备在使用过程中难免会因为一些因素而导致相关故障的发生,那么电加热器出故障的原因都有哪些呢?该如何去补救?接下来就为大家详细分析分析,以便于大家能更好的使用电加热器。
  
  电热器出现故障的原因分析及补救措施:
  
  1、如果发现加热器进出口处出现渗漏情况,很可能是密封圈遭到了损坏,这时候应该及时更换新的密封圈,如此才能解决渗漏的现象。
  
  2、如果电热器无法正常启动,一般来说可能是由两方面原因导致:其一可能是控制柜急停按钮没复位,想要补救就需要将急停按钮重新复位;其二可能是连锁触点发生错误连锁而导致的,这时候只需要找出错误连锁的触点,便可恢复正常。
  
  3、如若电流表上的读数不平衡或者是出现缺相现象,一般会存在三方面原因:其一电流表的指针不灵活,这是可及时修复或是更换新的;其二设备断路器闭合时缺相,如果出现这种情况,需及时更换断路器;其三可控硅模块或熔断器发生损坏,这时候也可选择直接更换来修复。
  
  虽说电热器在运行过程中可能会发生提上这些故障,但其实其中很多都是可以避免的,比如选好电加热器就是避免故障出现的方法之一,业内如旭誉电力的产品就不错,质优价廉,在市场上备受广大用户的信赖与支持。
  
  以上为大家介绍的这几种,都是在电加热器使用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一些故障,而一旦发生这些故障,就需要及时的进行补救,如此设备才能继续正常工作,但是如何补救呢?对此在本文中扬州旭誉也为大家进行了详细介绍,欢迎你前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