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防爆电加热器特点及其应用范围的详细阐述

公司新闻

防爆电加热器特点及其应用范围的详细阐述

信息来源:http://www.xydlqc.net/      发布时间:[2018-12-07]
  说到防爆电加热器,可能很多人并不是很了解,但其实充分了解它的工作原理不仅能加深我们对电加热设备的认识,而且能增强我们的生活性知识,毕竟加热器产品目前的应用时非常普遍的,接下来就针对防爆电加热器的特点、加热范围、以及应用领域等方面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防爆电加热器。

  防爆电加热器概述

  防爆电加热器,毫无疑问可以用于防爆场合,它是采用先进的电加热器技术水准研发出来的,节能、环保又安全。在使用过程中能对流动的、精致的液态、气态、固态等介质进行加热、升温,所以能供高压高热能的防爆工业使用。

  防爆电加热器特点

  1、保证内部较高的温度,满足介质高温加热要求。

  2、结构精密、重要轻、安装方便且无污染。

  3、智能化标准高。

  4、具有强大的报警系统。

  5、有多个关联的接口,因而效率高且节能和环保。

  防爆电加热器应用范围

  广泛的应用于化工行业物料升温、粉末干燥、喷射干燥等情况下。碳氢化合物加热,包括石油原油、重油、燃料油、导热油、滑油、等工艺用水等需求升温较热的流体加温。因为采用了先进的防爆结构,所以设备还可广泛使用在矿区、石油、军工等需防爆的场所,且备受信赖。

  以上就是对防爆电加热器特点及其应用范围的详细阐述,相信通过了解之后,大家对于这一设备一定有了更多的认识。如果对此你还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随时找扬州旭誉电力的专业人员进行咨询,更多信息等你前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