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那些你可能不太了解的高温线特点!

公司新闻

那些你可能不太了解的高温线特点!

信息来源:高温线      发布时间:[2021-10-21]
  如今,高温线已经是我们随处可见的工业材料,当我们提到高温线的时候,很多人会说就是能够在较高温度下工作的电缆,确实是如此,高温线正是因为其耐高温的特性才会受到大家的关注和使用。那么除此之外你还了解高温线的什么特点呢?

  首先,我们要介绍的是大家都知道的高温线的一个特点,那就是其本身具有很好的耐高温性能,当然我们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温度往往是指其内部的导体的温度,而不是指环境温度。在通常情况下,电缆内部导体温度达到很高承受范围的时候,其外部温度都是会相对低三十度左右的,一定不能认为环境温度就是其允许温度,从而避免使用过程出现问题。

  其次,高温线还具有很好的防水性能,确保电缆可以不被外界潮湿空气侵蚀,当然,有的高温线使用场合油水比较多,其本身的防水、防油特性也帮助它可以不被侵蚀。

  最后,高温线的耐腐蚀性能也是非常好的。因为很多工业场合的腐蚀性材料比较多,而使用电缆的过程中往往又无法避免会接触腐蚀性物质。所以在制作高温线的时候,就会将耐腐蚀的材料制作在电缆表面,将电缆与外界腐蚀性材料很好地隔离,这也是保证电缆的性能稳定的重要条件。

  平时需要使用高温线的时候,有些场合需要耐高温,有些则需要耐腐蚀,或者是需要防水性能,无论是哪一种功能,都可以在高温线上找到,这么多的特点也正是大多数人选择该类型电缆的重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