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高温线的种类有哪些?如何判断质量合格?

公司新闻

高温线的种类有哪些?如何判断质量合格?

信息来源:http://www.xydlqc.net/      发布时间:[2022-01-30]
  高温线已经在日常生活中得到了广泛应用,因其具有耐腐蚀、耐老化、强度高、适应能力强等特点深受民心。不过市场上高温电子线厂家繁多,质量参差不齐,怎么去辨别高温线质量是否合格?

  常见的高温线可以分为铁氟龙高温线,硅橡胶高温线等。其中,硅橡胶电缆是继橡套电缆之后的又一种以橡胶材料为绝缘护套的耐磨电缆,但同时其性能优于橡套电缆,尤其是其耐腐蚀性和耐温,性远超橡套电缆。

  铁氟龙的电线由FEP或F46制成,F46是四氟乙烯和六氟丙烯的共聚物。六氟丙烯的含量约为15%,是聚四氟特氟龙FEP乙烯的改性材料:FEP(氟化乙烯-丙烯共聚物)不粘涂层在烘烤过程中熔融流动形成无孔薄膜,具有优异的化学稳定性和优异的不粘特性,最高使用温度为200。

  那么,我们要怎么辨别高温线的质量是否合格?

  一、绝缘材料的力学性能(拉伸强度、开裂伸长率)是否合格。一些高温线绝缘和使用再生塑料材料,抗拉强度和延伸率不能用裂纹需求来实现护套。

  二、高温线的绝缘热膨胀项目资格,单个商品的绝缘热延伸出现在熔断器的外观上,在高温下容易形成短路。

  三、当超过导体的直流电阻:高温线的铜线多采用高纯电解铜,用这种材料制成的电线均匀光滑。而选择劣质的高温线不仅会给企业造成成本损失,而且会导致安全事故。

  因此,我们在购买高温线时,必须慎重选择,重点比较各个方面的问题,选择质量合格的产品,对于日常的工作才是有帮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