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工业加热管漏电怎么回事 分析原因解决问题最重要

公司新闻

工业加热管漏电怎么回事 分析原因解决问题最重要

信息来源:http://www.xydlqc.net/      发布时间:[2017-03-07]

  在很多工业行业中,加热管是一种必不可少的设备,而且使用范围非常广泛,帮助工厂解决了很多问题。但是在使用过程中难免会出现一些故障问题,比如说出现了漏电现象, 这个很普遍,关键是工作人员需要找到问题的原因以及解决问题的方法。

  先来看看加热管出现漏电现象的原因是什么?引起漏电现象出现有很多原因,首先可能是因为没有接好地线的缘故,所以在安装的时候一定要特别小心和注意,最好找专业的工作人员安装,安全问题最重要。其次,电热管的绝缘出现问题也会导致出现漏电现象,尤其是使用时间长了,绝缘效果差了,出现老化的时候,最容易出现漏电。

  再其次,使用时间长了,加热管就会出现烧杯的现象,如果没有提前发现,再次使用的时候就很可能会出现漏电的现象。也有一种可能是没有清洁干净,液体只要碰到接线柱,马上就出现漏电,很危险。

  另外,如果插座上的污垢很多,也容易出现漏电的现象。

  最重要的是找到了故障之后要如何解决和预防。作为工作人员应该严格按照要求连接地线,如果出现了漏电的现象并且检查出原因来,一定要及时维修,有必要的时候必须要及时更换新的。提醒广大工作人员,所更换的新零件最好和原来的匹配,这样使用过程中能够更加安全。

  需要检查一下脱落的导线,并且重新焊牢固。另外,经常清洁也很重要,正确的清洁有助于把设备维护的更加便于使用,最好是多对设备进行干燥处理,确保设备内部不潮湿,也降低的安全隐患。

  使用加热管过程中肯定会遇到各种麻烦问题,但是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找到问题的关键,同时还应该找到维护和维修的正确方法。通过以上的分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轻松的解决问题,在使用过程中可以更加安全,使用效果更好,这样才能够对工业行业产生更大的价值,有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