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液体加热器的选购与使用指南

公司新闻

液体加热器的选购与使用指南

信息来源:http://www.xydlqc.net/      发布时间:[2018-04-30]
  液体加热器,在日用电器如咖啡壶、电炖锅、电水壶等产品上都极为常见,一般来说在选购该设备时,可以从下面几方面来鉴别,能很好的避免安全隐患事故的发生,同时在使用过程中,也需要注意一些事项,既能保障自身安全,同时又能提高设备的使用寿命,接下来就为大家详细分析分析。
  
  选购液体加热器,可从以下六方面进行鉴别:
  
  1、部分产品控制面板上的PVC膜能用手撕掉,但撕掉后指示灯处的开口较大,使用过程中容易触摸到带电部分,可能会引发触电事故。
  
  2、部分产品的铭牌上没有对实际功率进行标称,一旦使用过程中实际输入功率大于标称功率时,就会造成绝缘件老化,受损。
  
  3、有的产品设计上存在缺陷,没安装适当的热断路器,一旦产品在非正常条件下工作时,热断路器没起到保护作用,很容易发生加热器烧坏的现象。
  
  4、制造时质量控制不严,造成排水孔太小,导致加热器额你不冷凝水无法及时排除,绝缘程度也就降低了。
  
  5、无防松措施造成接地不可靠,会对使用者造成触电危险。
  
  6、用于外壳固定的螺钉链接不紧固,外壳连接件容易松动。
  
  液体加热器在使用过程中有哪些注意事项?
  
  其一,加热元件全部浸入液体中,避免干烧烧坏的情况出现;
  
  其二,如果发现管子表面有结碳情况,需要及时清理,清理之后再正常使用;
  
  其三,将加热器存放于干燥的环境中,确保原件的正常使用;
  
  其四,使用时选择在干净固定的台面上进行,并且要确保台面的稳固性。
  
  目前,液体加热器是一种常见常用的加热器,在使用时不需等上较长时间,因而非常快捷方便。对于该加热器的选购与使用注意事项,在上文中已经为大家进行了详细介绍,建议大家都能到规范厂家去购买,同时在使用过程中要注意方法正确并定期维护,这样加热器的寿命才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