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液体加热器使用维护大揭秘 你了解多少?

公司新闻

液体加热器使用维护大揭秘 你了解多少?

信息来源:http://www.xydlqc.net/      发布时间:[2016-08-25]

  液体加热器就是利用某些加热试剂来对液体进行加热,它所应用的范围也比较广泛,比如油品、热油罐、柴油车油箱的加热都可以用到它。下面就由旭誉电力来为大家介绍一下液体加热器的安装使用还有维护与保养的相关知识。

  一、安装和使用

  液体加热器的安装控制柜应该要在干燥通风的地方,还要保持机器的便于操作。关于加热器和控制柜的外壳没有特别的要求,但是液体加热器一定要保持水平安装,加热器的底座一定要拧紧,以保证机器的稳固。

  关于电源线的出入端一定要非常牢固,不可以有松动的现象。在使用前一定要认真检查电源线和相关元件的线路是否连接正确,如果有什么异常一定要及时的更换,在确保无误后才可以通电使用,使用的具体步骤如下:

  1、在电源指示灯亮了之后,可以根据数显表来控制亮灯和温度值;

  2、在对所需要的温度进行设定;

  3、在确保温度设定完毕之后就可以按下“工作”按钮,如果设备正常使用,数显表就会显示所测温度具体的值。

  二、维护与保养

  对于液体加热器的控制部分,在运输和使用时,一定要轻拿轻放,绝对不允许有严重击打、撞击的情况发生,会影响到加热器的加热效果。还有液体加热器的机体及控制柜务必不能淋雨,要保存在室内。

  三、常见故障和维修

  1、如果遇到电源的指示灯不亮的情况、数显表不工作、电压表无指示等情况,要先检查液体加热器的开关是否合上。

  2、如果遇到加热器温度不上升的情况,要检查加热器是否完好,是否有损坏,如果有损坏一定要及时向专业人员联系修理。

  以上就是关于液体加热器的一些使用和维护保养,任何机器设备都离不开平时的维护和保养,正确的使用方法和保养维护可以让机器更好的为人们服务。旭誉电力是生产液体加热器的专业厂家,一直以来都以贴心的服务和优质的产品获得了许多忠实的客户,如果您对液体加热器有什么需求,欢迎点击我们的官网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