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铸铝电加热器在使用的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地方

公司新闻

铸铝电加热器在使用的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地方

信息来源:http://www.xydlqc.net/      发布时间:[2016-10-19]

  铸铝电加热器采用的是管状的电热元件,再采用一系列优质的材料把它加工成为电加热器,它的使用温度是有一定限度的,通常都是在150到450度之间,在塑料机械、摸头、化工与石油等设备上的使用是非常广泛的。这种设备的优点非常显著,它的使用寿命很长,保温性能也特别好,机械强度也比较大。对于这种设备,你对它的认识有多少呢?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对它使用的过程中需要注意那些地方。

  对于这种设备的使用,它的电压是有一定的要求的,在使用之前最好是检查一下现场提供的电源电压是否跟本产品的额定电压是一致的,如果不一致,最好是把它调整为一致的,把现场电压调整为一致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保护产品不要由于过压而产生损坏。对于电器设备的使用,有一个常识是非常重要的,这个常识就是要把电器设备的外壳接地。

  假如铸铝电加热器存在三个也以上再进行使用的话,最好是在允许的条件之下断断续续地为其通电在自行地把它烘干,在加热的过程中要进行计时,当加热时间超过十分钟的时候需要停电休息半个小时。像这样连续地进行三到四次就可以把电热元件内部的潮湿排除了。

  对铸铝电加热器保管的过程中,需要注意防潮腐蚀,把这种设备放在一些通风相对良好的场所之中。技术人员告诉我们,在对这种设备进行使用的过程中,工作电压最好是不要超过额定值的10%。接线的部分需要把它放在加热层与保温层的外面,外壳最好是接地的。设备如果需要长期放置,最好是放置在赶在阴凉的地方。

  这就是跟朋友们介绍分享的铸铝电加热器在使用的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地方。总之,在使用之前最好是检查一下现场电源是否匹配额定电源,如果要长期放置最好是放置在干燥阴凉的地方,它的外壳最好是接地。以便避免对设备与使用人员造成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