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铸铝电加热器你不可不知的

公司新闻

铸铝电加热器你不可不知的

信息来源:http://www.xydlqc.net/      发布时间:[2018-12-14]
  铸铝电加热器,外壳采用质优的铸材料,其保温性能好,使用寿命长,因而在很多行业都被广泛使用,但对于这一电加热器,很多人都不了解,因而不管是选购还是使用,都存在较多疑问,所以今天借此机会就带领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铸铝电加热器。
  
  根据形状可以将铸铝电加热器分为:铸铝加热板、铸铝加热圈、铸铝异形加热器等。主要是用质优铝合金为外壳经熔融浇铸成型的电加热器,它的使用温度一般都在150~350度之间。如果选择在外散热面增加一个保温装置,那么内散热面烧结红外线这样可节约用电35%。
  
  铸铝加热器的特点:
  
  温度较高:使用中温度可高达350℃。
  
  升温与降温速率快:不管是升温时还是降温时,速率可达10℃/S,调节快而稳定。
  
  性能稳定:因为发热体采用的是铝合金材料,所以能适应长时间的连续加温,性能稳定。
  
  可定制:可根据客户要求进行外观设计。
  
  经久耐用:只要使用过程中按照标准流程操作,那么加热器很经久耐用,使用寿命是非常久的。
  
  铸铝加热器使用说明:
  
  其一、工作电压方面有严格的规定,不可超过额定值的10%。
  
  其二、接线部分要放在加热层、保温层外面。
  
  铸铝加热器注意事项:
  
  1、订购提供产品图纸或样本,如无必须提供产品的规格、型号、电压、功率等。
  
  2、加热器需存放于干燥的环境中,且每次使用之前都需要进行检查。
  
  对于铸铝电加热器的相关信息,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了,相信不了解的朋友们在看过上述介绍后,对其一定有了更多了解,那么对于加热器的使用一定要注意相关事项,确保加热器经久耐用。加热器设备,就选扬州旭誉电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