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铸铝电加热器有何特点?如何使用与维护

公司新闻

铸铝电加热器有何特点?如何使用与维护

信息来源: http://www.xydlqc.net/      发布时间:[2018-03-30]
  随着市场上电加热器种类与规格型号的不断增多,电热器的用途也更为广泛了,而其在生产制造中只有达到一定的技术要求与优势,才能在业内占据优势,提高市场地位与用户认可度。近些年,铸铝电加热器倍受欢迎,那么该电热器有哪些特点?该如何使用与维护?接下来就为大家一一介绍。
  
  目前,国内电加热器的供应商越来越多,各种产品之前的性能、价格等方面也参差不齐,技术的更新、价格的调整只是为了让用户都能根据产品的功能与特点尽心选购,这样才能在使用过程中达到更好的效果,那么铸铝加热器如何使用呢?
  
  铸铝电加热器的使用方法如下:
  
  首先,在使用设备之前,需要对接地线装置是否安全、产品有无漏气等情况进行检查,只有各方面工作都确保没问题后才可开启设备。
  
  其次,需要对电热管进行绝缘检查,对地绝缘电阻应小于1个欧姆,检查符合标准后才能使用。
  
  最后,接线正确接好之后,接线端也要做好密封工作,主要是防止被氧化。
  
  铸铝电热器的特点与使用维护:
  
  1、特点
  
  铸铝电热器,外壳采用的是铸材料,发热体是管状的电热元件,电阻丝用的是质优绝缘材料,其在石油、化工、塑料机械等行业应用的较为广泛,是一种效率高的电加热器,能均匀加热,散热面还有保温装置,也就进一步优化了加热的效果。该加热器的特点是:热效率高、机械性能好、耐腐蚀性好、使用可靠,且使用寿命长。
  
  2、使用与维护
  
  在使用时先要确定电源电压是否与额定的相符,如果不相符是不能使用的。
  
  为了确保能更安全的使用,装置设备先要有接线处理。
  
  电热器如果放置超过三个月未使用,再次使用时需先烘干,排出湿气然后再使用。
  
  电热器应存放于通风良好的地方,防止受潮们同事做好防腐措施。
  
  以上就是对铸铝电加热器特点以及使用维护的详细介绍,相信大家了解之后对这方面的信息一定有了更多的认识,那么在设备使用过程中也能更加安全放心,如果你想了解更多,随时可以咨询旭誉电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