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关于液体加热器的常见故障及解决办法

公司新闻

关于液体加热器的常见故障及解决办法

信息来源:http://www.xydlqc.net/      发布时间:[2020-01-10]
  在使用过程中,液体电加热器出现故障是很正常的,因为有很多的因素,尤其是使用久了之后更容易发生故障,这些故障有些时候是可以自己解决的,不能解决的可以拿去进行保修或者是维修。下面主要为您介绍一下液体加热器的常见故障解决办法。

  1、指示灯不亮。这个问题一般是接触不良或设备损坏导致的,如果是接触不良可以多插拔几次看看,如果不是这个问题,那就可能是设备损坏了,损坏的话一般是内部元件或者是短路,这种时候我们不能自己拆开,要找专业的修理人员进行修理,要不然很容易导致再次损坏。

  2、热效率很慢。在使用的过程中,可能会出现液体电加热器好长时间都没烧好,这个时候可能是电流不稳定,电压太小,再一个就是金属管表面的污垢太多了,应该要及时清理掉,以免影响液体电加热器的工作效率。

  3、以上都不是的话,就要找维修人员修理,如果是使用年限太长的话建议更换,毕竟时间太长了,工作效率也很低,而且安全性也没有保障。

  一般来说,液体加热器都需要过保护装置,一个是高温保护,一个电流保护装置。如果是温度过高,有时候可能是忘了拔掉电源,一直在里面烧,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就会进行过热保护,自动跳闸。还有一个是电流保护,如果出现短路或者是其他因素导致电流电压过高的话,电流保护装置就会启动。如果这几个装置没有用的话,那就是产品的质量问题,一般都可以试验得出结果,尤其是漏电保护装置。

  以上关于液体加热器常见故障解决办法,大家可以了解一下,对日常的使用还是很有帮助的。使用的时候如果出现了一些小故障,我们可以自行解决,一般来说液体加热器是不太容易坏的,可以放心使用。只要安全设施到位,正确使用的话就不会出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