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盘点不锈钢电加热圈优点

行业新闻

盘点不锈钢电加热圈优点

信息来源:http://www.xydlqc.net/      发布时间:[2016-03-11]

  不锈钢电加热圈加工比较简单、升温速度快、热效率高、使用比较方便,可广泛的应用于塑料机械、包装印刷、石油化工、电子设备等行业。下面来具体了解不锈钢电加热圈优点。

  优点一:节能环保

  不锈钢电加热圈是一种利用电能工作的原件,可以将电能转化为热能,使用的材质为不锈钢、云母、陶瓷、镍铬合金,这些材料都是环保无污染的,它的工作效率比较高,可以做好节能工作。所以它属于节能环保型的设备,符合国家提倡使用新能源产品的号召。

  优点二:升温速度快

  不锈钢电加热圈在通电以后,可以在短时间内将温度提升,最高温度可以达到1200℃,而且还配有保温装置,可以防止加热过程中损耗热量,增加热能的转化效率,可以在长时间内供暖,相当于可以保持恒温,不断地进行热能转化,更好的利用资源。

  优点三:工作独立

  不锈钢电加热圈还有一个优点就是工作独立,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传统的加热方式可能是燃料燃烧产生热能,这个过程会受到环境的影响,需要提供氧气来助燃。而不锈钢电加热圈就不需要借助氧气,直接将电能转化成热能,工作效率也很大程度的提高了。

  优点四:安全防爆

  不锈钢电加热圈加热时,加热介质和电分离,所以感应器本身,不会产生高温,所以不会产生火花,加上电源使用的是防爆外壳,所以安全性能比较好,不会对工作人员人生安全造成伤害,间接保证了车间的安全与稳定性。

  以上主要介绍了不锈钢电加热圈优点,主要从节能、升温、工作、安全性四个方面讲。总是不锈钢电加热圈的优点还是蛮多的,而且用性成本比较低,安装方便、不需要进行大的改造。扬州旭誉作为电力行业不错的品牌,不锈钢电热圈产品也比较不错,有兴趣的话,可以登陆旭誉官网,详细了解。

  更多精彩内容:
  熟知液体加热器使用注意事项,提升设备使用价值
  提升不锈钢电加热管使用性能,材料选择不容忽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