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不锈钢电加热管的材料选择要求有哪些?

行业新闻

不锈钢电加热管的材料选择要求有哪些?

信息来源:http://www.xydlqc.net/      发布时间:[2016-03-24]

  不锈钢电加热管是非常常用的加热工具,尤其是在家里面会常常用到。这种加热管的好处就是不会生锈,加热效率高,时间短,使用方便,智能控制等,相比以前的型号,这种加热管可以说有了很大的一个改进,性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这不仅是材料更好,而且科技含量也更高了,这是所有消费者所期待的。

  不锈钢电加热管的材料选择要求有哪些?主要有这么几点:一、优质不锈钢材,其实不锈钢的材质很多种,比如化工厂用的不锈钢钢管用的是抗酸碱腐蚀的,而加热器所使用的不锈钢是导热能力强,导电能力差的钢材,要求是比较高的。二、选用易加工的钢材,如果是硬度太高,不易加工生产,也很难做出造型,毕竟要做成空心管。三、导热性能要好,我们都知道,电加热管里面是空心的,金属管道里面填充了氧化镁绝缘材料,中间就是一个电热丝,就是靠电热丝传热使液体升温。这对于材料的要求是很严格的。

  不锈钢电加热管的材料选择其实国家是有明文规定的,而且行业内还有一个企标,公司里面还有一个质检,同时还有市场消费者的检验,层层为产品质量把关,质量不合格是很难赢得市场,最终还是会被市场淘汰的。作为消费者的话,选择一个好的电加热管还是要有一些技巧的,比如检查金属管有没有生锈,指示灯会不会亮以及金属管会不会发热以及发热快慢等等都是要好好选择,尤其是现在市场这类产品很多,很多都是拼价格,却忽视了产品质量,作为消费者,我们要有自己的判断,多去对比,要不然吃亏的还是自己。

  以上主要介绍了不锈钢电加热管的材料选择要求,总体上说对于选材消费者是不需要担心的,企业都会选择根据市场情况权衡选择,所选材料都应该符合相关的规定,材质的好坏只有市场来进行检验,消费者在选择上还是不用太多的烦恼。

  更多精彩内容:
  如何正确使用电加热器呢?正确使用才能发挥效果
  电加热圈为什么会生锈?该怎么预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