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正确操作不锈钢电加热管,有效延长使用年限

行业新闻

正确操作不锈钢电加热管,有效延长使用年限

信息来源:http://www.xydlqc.net/      发布时间:[2016-08-05]

  不锈钢电加热管的使用常识,一直以来都是众多商家用户、消费者群体所关注的焦点内容。各行各业的商家用户、企业群体在使用过程当中,必须要从多个方面去注意,才能真正发挥这样加热装置的最大化效用,为使用者带来快捷、高效的加热操作。

  不锈钢电加热管的使用须知要点

  第一、每个型号的不锈钢电加热管都配备了自己的使用说明书,如果想要在后期当中更正确的使用,那么就需要熟读说明书,确保自己掌握这类加热管的基本性能以及相关参数等。

  第二、在为不同的介质进行加热的时候,相关闪点、粘度以及加热时间等指标,都有可能存在较大的差异,这个时候大家必须充分根据加热介质的情况,来确定加热管的使用。

  第三、通常不同的有机热载体最好不要进行混合使用,如果需要进行混合使用,并加热的时候,应该在混合之前提供相应的条件才行。

  第四、根据不锈钢电加热管的使用情况,进一步制定完善有效的清洁保养方案,坚持做好基础清洁工作,并且定期进行检查以及维护保养工作,采用文字的方式记录下这类加热管的相应情况。

  第五、在运行过程当中发现异常现象的话,必须自己停止运行,否则可能造成较大的安全事故。

  第六、如果不锈钢电加热管存在故障问题需要进行维修的话,千万不要自行拆卸并且进行维修,必须通知专业的维修人员前来处理,最好挑选原厂家所推出的配件。

  第七、尽可能在这类电加热管的运行使用环境当中,设置相应的灭火措施、防火措施等,针对这类加热管的日常管理以及维护保养,也需要派遣专人进行操作。

  第八、在经过了大修之后,建议大家先进行相应的试运行,确保没有任何问题之后,再投入到正式运行当中。

  这两年来,市面上涌现了很多不同品牌的不锈钢电加热管,让我们看到了这类产品的性能优势,并且也见证了它在不同行业内所发挥的关键效用。想要进一步掌握关于这类电加热管的实时资讯,欢迎大家随时关注我们网站的更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