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不锈钢电加热管漏电问题处理方法简介

行业新闻

不锈钢电加热管漏电问题处理方法简介

信息来源:http://www.xydlqc.net/      发布时间:[2016-09-27]

  不锈钢电加热管作为生活中常见的一种加热设备,在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都可以看见它的身影,因为其高效的加热效率受到了众多用户的青睐。但是在使用电加热管时,比较容易漏电,因此我们需要注意很多方面。1.电加热管排列均匀

  在用不锈钢电加热管对空气进行加热时,需要注意电加热管均匀的摆放,每个加热管之间都应该留出大小相同的间隙,这样能够保证电加热管充分均匀的加热。

  并且排列整齐的电加热管能够保持空气均衡的流动性,使得加热管的加热效率得到进一步的提高。

  2.根据加热物体调整加热方式

  当使用不锈钢电加热管对金属或者是石蜡、沥青等固体物料进行加热时,需要先将物体进行融化。对此我们可以适当降低电加热管的电压值,先将将物体进行融化。待物体完全融化之后再升至额定电压,对融化之后的物体进行加热作业。

  3.摆放位置得当

  不锈钢电加热管存储第需要比较干燥,因为在其内部含有很多电子元件,若是放置在潮湿的环境中,容易引起设备发生短路等现象,对线路板造成损坏。

  电加热管的摆放地还应该具有一定的绝缘电阻。如果电加热管存放地的电阻较小,可以先将设备在低电压情况下进行使用,待设备运行一段时后再恢复至额定电压。

  4.内部填充物是否遭到污染

  在不锈钢电加热管的内部填充了很多的氧化镁,对电加热管起着很好的保护作用。但是在电热管的线端处容易产生裂缝,造成各种杂志进入氧化镁中,使得氧化镁发生变性。所以平常我们应该经常检查电加热管的线端部分,查看是否存在裂纹或裂缝等现象。

  在以上的内容中,跟大家介绍了几种使用不锈钢电加热管时需要注意漏电的解决方法,只有做到了这些事项才能够确保电加热管有着更加高效的加热效率。想了解关于此方面的信息,请随时关注我们网站的更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