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不锈钢电加热管的影响因素有哪些?

行业新闻

不锈钢电加热管的影响因素有哪些?

信息来源:http://www.xydlqc.net/      发布时间:[2020-12-02]
  不锈钢电加热管是目前比较常见的加热管种类,这是专门将电能转化为热能的电器元件,由于其热效率高,使用方便,安装简单,无污染,因此被广泛使用在各种加热场合,在电加热锅炉上使用的较多。不锈钢电热管的使用寿命都很长,一般设计使用寿命有10000多小时。

  很多人会咨询不锈钢电加热管的价格怎么样?其实,不锈钢电加热管的成本不是仅仅由一个因素决定的,今天就让我们为大家来介绍影响不锈钢电加热管价格的几个因素。

  1、不锈钢电加热管的管径:一般电加热管的管径有8mm、10mm、12mm等,其中最大的可以达到30mm。同样的材质、规格,管径越粗的不锈钢电加热管成本越高。

  2、长度:材质、管径一样的电加热管,总长度越长则成本越高,因为用的材料多了,自然成本就会增加。

  3、材质:电加热管的材质有碳钢、不锈钢201、不锈钢304、不锈钢316、不锈钢310S,还有国外进口英格莱材质。它们的抗氧化性是从低到高的,耐温也是从低到高,当然成本也是如此。

  接着,我们再来看看不锈钢电加热管使用的时候有哪些特殊要求?使用不锈钢电加热管的地区,如果当地的水质比较硬,水加热的时候肯定容易生水垢。如果需要使用防水垢涂层的不锈钢电加热管,那么成本就比不加涂层的高。

  由此可以看出,增加不锈钢电加热管的制造成本有很多因素,不能光凭一个单一价格就说自己买的电热管买贵了或者便宜了,希望今天我们的介绍,对于大家选购不锈钢电加热管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