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你了解不锈钢电热管吗?

行业新闻

你了解不锈钢电热管吗?

信息来源:http://www.xydlqc.net/      发布时间:[2018-03-02]
  不锈钢电热管,无可质疑是以不锈钢为保护套,它采用了质量好的材料,再加上先进的工艺制作而成,产品使用简单,安全可信赖,因而是家电、汽车、纺织、制造等行业的理想选择,那么对于不锈钢加热管的材质结构、产品特性、技术参数等方面你了解吗?接下来为大家详细介绍。
  
  1、电热管的材质结构
  
  不锈钢电加热管的结构是在金属管内放入电热丝,然后在空隙部分填充入结晶氧化镁,它有非常好的导热性与绝缘性,而电热丝的两端则是通过两个引出棒与电源相接的。
  
  2、产品特性:
  
  (1)结构简单,热效率高,能根据用户需求弯成各种形状,使用安全且寿命长。
  
  (2)不锈钢加热管的形状、型号甚至是元件材质,都可根据用户的要求来制成,更大限度的满足了用户需求,同时质量有保证。
  
  3、技术参数:
  
  (1)表面处理:各种镀镍、钝化、发黑、喷涂。
  
  (2)绝缘材料:氧化镁。
  
  (3)管材料:不锈钢无缝管、焊接管、紫铜管、黄铜管、碳钢管。
  
  (4)电压:可设计为12-440V
  
  4、应用范围:
  
  不锈钢加热管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极为常见,如开水器、淋浴器、洗碗机、饮水机中都有它的存在,此外在各种油槽、水槽、干燥箱及各种类型的加热器具等。
  
  5、安装基本要求:
  
  首先,要确保炉膛温度分布均匀;其次,如果是中温炉加热管的支撑应选择高铝质制品,低温炉可采用一般黏土质制品;然后,尽量减少加热管之间以及其与炉壁的辐射屏蔽;最后,一般采用三种安装方式,分别是丝状不锈钢电加热管的波纹式、螺旋状的波纹式以及带状的波纹式
  
  不锈钢电热管在电热设备中的使用非常普遍,且使用环境较多,所以本文主要针对这一加热管为大家进行了详细介绍,如果你对此有兴趣可以来全面的了解了解,当然,也可以咨询旭誉电力的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