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选择加热管,有哪些标准呢?旭誉告诉您!

行业新闻

选择加热管,有哪些标准呢?旭誉告诉您!

信息来源:http://www.xydlqc.net/      发布时间:[2016-03-01]

  随着市场上的加热管品牌越来越多,很多消费者们一头雾水,根本不知道如何选购,不知哪个好或者是哪个实用,那么如何选择加热管呢?本文接下来和大家说一说。

  如何选择加热管标准一:根据工作环境选择

  不同的环境需要不同构造的加热管,因此选择加热管一定要根据工作环境来选择,特别是在功率选定上,一般情况下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干烧电加热管,另一种是液体加热管,在这两者类型选择上,各位一定要根据实际需求来选定,只要加热管功率符合的情况下,才能满足环境需求;

  如何选择加热管标准二:根据电热设备选择

  在实现液体加热过程中,不是仅仅使用加热管就可行的,同时还需要使用电热设备,目前常使用的电热设备有U型和异型的,不同形状的电热设备需要采用具体相对应的电热管才行,否则在使用过程中,匹配度不达标,那将是非常麻烦的。

  如何选择加热管标准三:根据具体使用情况选择

  不同的客户对设备需求不一样,这一决定了加热管的厚薄程度是不一样的,一般购买的加热设备在壁厚上通常在0.8毫米,但是多数加热管生产厂家可以根据用户需求进行定制,这样也能最大限度的满足用户需求,在设备厚度上得到控制,同时也能够根据设备使用环境进行专业设计;

  如何选择加热管标准四:价格

  设备价格一直以来之用户们非常关心的一个问题,在广大消费者的潜意识内,大家会普遍认为越是价格高的加热管在使用性能上越是好,其实这个也不绝对,这个只能是针对大多数情况,部分时候也是不适用的。购买任何一件产品需要看重的性价比,而并非是价格有多高,这对购买加热管是一样的道理。

  通过本文内容介绍,各位对加热管有需求的小伙伴们应该知道如何选购设备了吧!从自身需求出发,同时在设备价格上做好预估,多方面结合选购最适合自己使用的加热管,才是硬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