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加热管出现故障怎么办 这些技巧用户需谨记

行业新闻

加热管出现故障怎么办 这些技巧用户需谨记

信息来源:http://www.xydlqc.net/      发布时间:[2017-01-24]

  加热管使用的非常普遍,目前很多行业都在使用,尤其是工业行业。在使用加热管过程中难免会遇到一些问题故障,如果不及时解决,肯定无法正常操作设备。那么加热管出现故障之后要如何维修解决问难呢?我们看看专业的技术人员为大家分享了哪些维修技巧。

  根据工作人员的实践操作,使用设备过程中可能会遇到以下几种情况。

  第一,设备无法正常的启动。有问题,工作人员千万不能着急,无法正常启动大部分情况是因为电源出现异常,所以首先应该检查电源接口处是否有异常现象。如果电源没有问题,把检查的注意力放在其他地方,比如说温度显示调节仪在设置的时候是否设置好,转换器的开关是否正常,操作指令的信号是否正常等等。所有可能引起无法正常启动的原因,都应该一一排查。

  第二,加热管运行过程突然掉闸怎么回事?这种现象也比较普遍,引起该现象的最大问题是出现了短路现象,或者是因为电压太大,电源无法承受,所以出现了掉闸的现象。解决短路很简单,直接拆除短路的加热管即可。

  第三,加热管电源指示灯不亮,显示表也没有显示。应该检查空气开关是否合上,控制回路有没有出现故障,有故障及时调整即可。

  使用加热管肯定会出现一些问题,关键是要学会解决,工作人员平时也应该做好维护保养工作,比如说设备的干净卫生,管道内壁里面是否有污垢,及时清理才能够正常使用,达到均匀加热的效果。如果设备零件有松动的现象,也应该及时拧紧,该更换的部件都要及时更换。

  使用加热管过程中肯定会有很多问题,但是工作人员熟练操作之后,相信可以轻松的解决问题,以上也给工作人员介绍了一些故障维修方法,大家可以参考,希望通过了解能够帮助大家轻松解决问题。加热管的使用范围会越来越广泛,为用户带来更大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