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液体电加热器的工作原理及技术特点详解

行业新闻

液体电加热器的工作原理及技术特点详解

信息来源:http://www.xydlqc.net/      发布时间:[2023-07-11]
  科技在不断的进步,各种电热设备也得到了更广泛的应用,今天就来跟随扬州旭誉小编详细了解下液体电加热器的工作原理及技术特点,以便更好的选择适合的产品。

  一、液体电加热器的工作原理:

  一般是用来对水、油等液体进行加热,并能在较短的时间将介质加热到所需的温度的高温电加热器。采用金属丝让纤维层更耐火,包覆层与电阻丝的绞线共同组合为为可以按照需要弯曲折叠的统一体也是能直接接触加热件的加热体。

  二、液体电加热器技术特点:

  1、升温和降温速率块,可达10℃/S,调节快而稳定。不会出现所控气体温度超前和滞后现象而使温度控制漂移不定,很适合自动控制。

  2、效率高:可达0.95以上。

  3、机械性能好:因为它的发热体为特制合金材料,所以在高压液体流的冲击下,它比任何发热体的机械性能和强度都好,这对于需要长时间连续不断对气体加温的系统和附件试验更具有优越性。

  4、能使液体加热到很高的的温度,可达95℃,壳体温度只有45℃左右。

  5、在不违反使用规程时,经久耐用,使用寿命长达几十年。

  6、气体洁净,体积小。

  7、可根据用户的需要,设计多类型的液体电加热器。

  8、出口温度以及流量可控、变频调速。

  三、液体电加热器应用范围:

  主要运用于液体的加热物体,如酸碱液、化学试剂、水、油等,主要以不锈钢材质为表面金属护套材料,如:304、316不锈钢等为主,具有机械强度高、耐热、抗腐、不易结垢等优点。

  以上就是关于液体电加热器的工作原理及技术特点介绍,想要了解更多可随时咨询扬州旭誉。扬州旭誉电力产品质优价美,使用寿命长且可靠性高,因而一推入市场就深受客户的广泛喜爱,除此之外,其还能为你提供更多的电热设备产品,欢迎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