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液体电加热器选购需注意什么?加热器使用须知

行业新闻

液体电加热器选购需注意什么?加热器使用须知

信息来源:http://www.xydlqc.net/      发布时间:[2020-05-18]
  液体加热器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电加热设备之一,其方便、快捷,因而深受广大用户的青睐。但关于这一电加热器的选购与使用,很多消费者都会有一些疑问存在,接下来扬州旭誉电力就带领大家来了解一二。

  所谓液体电加热器,毫无疑问就是主要用于液体的加热物体,如水、油、化学试剂等,主要以不锈钢材质为表面金属防护材料,如304、316不锈钢等为主。这类电加热器具有抗腐、耐热等优点。

  选购液体电加热器需注意几点:

  1、在选购液体电加热器时,首先要仔细查看产品的标志和说明,产品标识要齐全。

  2、液体加热器具有列入国家强制性安全认证(CCC)目录的产品,所以在选择时要仔细看产品是否有“CCC”认证标志。

  3、选择电加热器时,根据自身使用条件、使用需求和使用习惯来选择合适的产品。

  4、选择液体电加热器建议到正规的店铺、超市等卖点去选购,并且选择规模大,产品质量好的,不要一味的只考虑价格。

  液体电加热器使用须知:

  其一,工作电压应不大于额定值的1.1倍,电加热器外壳应有效接地。

  其二,有效发热尺寸必须要全部浸入水中,以免出现空烧的情况。

  其三,管子表面的水垢需要定期的进行清理,否则会影响散热能力,缩短产品使用寿命。

  其四,元件应放在干燥处,如果长期放置于绝缘电阻低于1MΩ时,可以降低电压通电加热,直到恢复绝缘电阻。

  液体电加热器运用的极为广泛,但对于如何选购这类产品,以及电加热器的使用等方面,依然是很多用户想了解的,对此,扬州旭誉电力为大家进行了一一介绍,如有兴趣可随时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