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铸铝电加热器正确使用的方法介绍

行业新闻

铸铝电加热器正确使用的方法介绍

信息来源:http://www.xydlqc.net/      发布时间:[2018-08-03]
  在工业生产上,铸铝电加热器的使用较为广泛,它采用了热导性非常好的金属合金,能确保热面的温度均匀,加上保温性能好,耐腐蚀,使用寿命长等优点,因而被众多行业的使用者所青睐,但想要让其发挥出更好的作用,就得掌握正确的使用方法,接下来就为大家详细分析。
  
  铸铝电加热器在模具、管道、化工、石油等行业的设备上都有应用,那么如何正确使用与维护这一设备呢?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几点:
  
  1、检查使用环境中的电源电压与产品的额定电压是否相符,如果不同应配备与产品额定电压相同的电源电压。
  
  2、工作电压不可超过额定值的10%。
  
  3、在使用过程中,接线部分应放在加热层与保温层以外,外壳要可靠接地。
  
  4、在保管期间应注意防潮防腐蚀,建议放在干燥、通风良好的场所。
  
  5、加热器存放时间超过了3个月再使用时,需要先断续通电自行烘干,以排出电热元件内部的潮湿。
  
  铸铝电加热器是以电热元件为发热体,它的使用温度一般都在摄氏150~450度之间,集防干烧保护装置、恒温控制装置、防水垢设计系统于一体,可以解决即热式加热系统漏水、水垢、干烧等安全性能问题,更好的提高了加热速度与效率。
  
  以上为大家介绍的就是铸铝电加热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可能很多都是使用者所不了解的,而通过本文的详细介绍,相信能为你提供一定的帮助,这样在铸铝电加热器的使用过程中也就能更顺利了。对于这一电加热器,如果你还有其他想要了解的,可随时向扬州旭誉电力的工作人员咨询,会有专业人士为你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