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铸铝防爆电加热器如何使用与维护?选购时有哪些技巧

行业新闻

铸铝防爆电加热器如何使用与维护?选购时有哪些技巧

信息来源:http://www.xydlqc.net/      发布时间:[2018-12-28]
  作为一种高品质、长寿命的电加热设备,铸铝防爆电加热器在很多行业的应用都是极为普遍的,那么选购铸铝防爆电加热器有哪些技巧?该电加热器的用途有哪些?设备又该如何使用与维护呢?这一定是非常多用户都会有的疑问,那么接下来就来为大家一一详解。
  
  铸铝防爆电加热器的选购技巧
  
  1、作为用户首先我们需要明确自己需要什么。在购买时如果能提供工程师设计的图纸自然是好的,能直接给到对方,让对方按图纸进行生产。如果没有也没关系,但一定要知道铸铝加热器的尺寸,功率,外形,制作周期等信息。
  
  2、购买方式的选择也很关键。就目前市场而言,可以在网上购买,找当地生产企业定做,或者是到实体经营店去购买,都是可以的,主要取决于自己的意愿。
  
  3、辨别好的商家进行购买。可以先了解和对比一下各商家,然后辨别出好的商家,在进行购买。
  
  4、售后服务也很重要。选购电加热器时,售后服务这一点也是需要考虑的,一定要选择一家有着良好的口碑的企业,这样售后服务更有保障。
  
  铸铝防爆加热器的使用与维护方法
  
  1、首先,需对使用现场的电源电压是否与产品额定电压相符进行检查。
  
  2、为了安全期间,用电设备外壳一定要可靠接地。
  
  3、电热器产品如果放置时间超过了三个月后再使用,使用前一定要进行通电自行烘干,排出电热元件内的潮湿。
  
  4、设备在保管期间应存放于通风良好的场所,要注意防潮防腐蚀。
  
  以上就是扬州旭誉为大家带来的关于铸铝防爆电加热器选购技巧、使用与维护方法等信息的详细介绍,如果对于这一电加热器产品你还想了解更多,请持续关注其官网的相关咨询,也可直接咨询客服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