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解决方案 > 不锈钢电加热圈中的电器配件该怎么选?

解决方案

不锈钢电加热圈中的电器配件该怎么选?

信息来源:http://www.xydlqc.net/      发布时间:[2016-04-17]

  不锈钢电加热圈在现如今的适用范围非常广泛,很多人都知道这种设备的存在,当然这种设备在使用的同时也有自己相应的配件辅助,这些配件如果选择不当也会影响设备整体的使用质量,那么不锈钢电加热圈当中的电器配件该怎么选呢?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不锈钢电加热圈电器配件的选择:

  如果是低压配电设计的话,选用电器配件的时候,它的额定电压要跟所在的回路标称电压适合,规定的电流也不能比回路的计算限流小,规定的频率要跟所在的回路频率对应,使用场所的环境条件一定要符合相关的要求,设备应该满足短路条件下动稳定和热稳定的要求,它主要作用就是把短路电流的电器断开,并且要在短路的基础上保证通断的能力。

  选择的时候要计算电器在短路条件当中的通断能力,应该采用安装处预期短路电路周期分量的有效值,如果在短路点附近的电动机所规定的电流超过短路电流的时候,就要计算电动机反馈电流的影响。

  不锈钢电加热圈电器配件的安装:

  在安装供电系统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弱电工程的供电设备,同时应该在安装之前检查设备的外观和技术性能,同时还要符合相关规定,比如继电器、接触器和开关的动作要灵活,而且接触的时候一定要紧密,没有锈蚀和损坏;紧固件和接线的地方应该完好无损,并且不能有污渍和锈蚀;设备的附件非常齐全,性能符合安装使用说明书的规定。

  安装电源设备的时候安装应该牢固、美观、整齐、用途标牌以及其他标志,并且完整无缺,固定设备的时候,一定要保证均匀的受力面积。

  这就是针对不锈钢电加热圈电器配件的选择和安装介绍,希望这些内容可以让大家对设备的配件重视起来,在安装配件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方法,选择配件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质量,这样才能让配件发挥到最好的辅助作用,从而提升设备的整体使用效率。

更多精彩内容:

怎样才能选购到具品质保障的铸铝电加热器产品?

规范使用不锈钢电加热圈,培养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