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技术支持 > 挑选液体加热器要以安全为主

技术支持

挑选液体加热器要以安全为主

信息来源:http://www.xydlqc.net/      发布时间:[2016-10-12]

  液体加热器的应用十分的广泛,它是我们常常能接触到的一种设备,其中最常见的就是液体加热器在电热水壶中的应用。那么我们该如何挑选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聊聊这个问题。

  1、消费者在选择液体加热器的时候,应对设备的参数、说明有一定的了解。通常情况下像企业名称、地址、产品的商标、型号、规格以及性能参数等都要具体的标注清楚,甚至有的产品还会注明清洁方法,防止误用的警告语,这都需要仔细的阅读。

  2、通常液体加热器上都会有CCC的认证标志。CCC即国家强制性安全认证,液体加热器是被列入CCC目录中过的产品,所以一个产品标明了CCC标志,才能证明它的质量可靠性,消费者可以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官网进行验证。

  3、不能因为贪小便宜就在一些不正规的场合购买液体加热器,液体加热器的使用高一安全为主,所以希望消费者去一些正规的超市进行购买。除此之外,建议消费者在购买时尽量选择一些知名企业的产品,往往这些企业的规模大,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都有保证,一般凭借销售的凭证和保修卡都可以享受售后服务。

  4、消费者在购买时要考虑到实际的需要选择合适的容量,不要盲目的追求大容量,日后的使用过程很有可能会带来不便。

  那么在使用上我们又要注意些什么呢?

  1、在使用电热水壶时,液体不能超过设备设定的最大水位,当然也不能低于最低水位,否则会影响加热器的使用效率,甚至产生破坏。

  2、使用的时候应该使用安全手柄,不要直接触摸设备,防止烫伤。

  3、使用完,应该及时将电源拔下,防止液体溅入产生不必要的安全隐患。

  4、如果长期不需要使用电热水壶时,应该将其电源线放在专门收纳电源线的卡槽中。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液体加热器的挑选和使用过程的注意事项有了一定的了解,液体加热器的使用必须要以安全为主,不管是挑选还是使用消费者都要严格把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