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不锈钢云母电加热圈的性能特点

公司新闻

不锈钢云母电加热圈的性能特点

信息来源:http://www.xydlqc.net/      发布时间:[2016-03-10]

  以前为了经济发展,以工业发展为重,现在提倡既能环保,无论哪个行业都需要节能环保。就拿不锈钢电加热圈来说,已经改善了很多,比如采用有机热载体炉,以电能为热源,由浸入在导热油中的管状电热元件通电产生热量,进行循环制热,那在不锈钢云母电热圈的特点还有哪些呢?

  1、不锈钢云母电加热圈结构非常紧凑,厚度只有4mm,所以体积比较小、自重轻,外观好看,加上安装操作简单,所以比较适合安装在空间比较狭小的场合,也可以用在注塑机、挤出机等塑胶成型的机械上。

  2、该设备以不锈钢和云母为原料,在制作上不受规格大小的限制,而且绝缘性能比较好,绝缘电阻都在100MΩ以上,电气性能也比较好。而且发热元件是镍铬合金发热丝缠绕绝缘云母的方式制成,所以加热板表面的温度均匀,正常情况下热量是2.5-3瓦每平方厘米。不过,云母电加热圈采用的是自动温控系统,使用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调节功率范围。

  3、不锈钢云母电加热圈采用的是内热式闭路循环供热,而且外散热面还增加有保温装置,可以节约用电,热能的利用率高,节能效果比较明显。而且运行时的花费比较少,使用寿命比较长,投入的成本回收快。

  以上就是关于不锈钢云母电加热圈的介绍了,这种设备是一种高效热分布均匀的加热器,采用热导性能极佳的金属合金制成,所以热面温度均匀,消除了设备的冷点和热点,具有寿命长,保温性能好,机械性能强、耐辐射、抗磁场等优点。扬州旭誉致力于组照片安全、高效、优质的电热电器,专业为客户设计制造不锈钢电加热圈。

  更多精彩内容:
  不锈钢电加热管的长寿秘诀
  电加热管生产加工需求有哪些?需满足哪些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