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不锈钢电加热圈使用温度标准以及材质要求

公司新闻

不锈钢电加热圈使用温度标准以及材质要求

信息来源:http://www.xydlqc.net/      发布时间:[2016-12-19]

  不锈钢电加热圈是电加热器的一种,它最大的不同就是不锈钢,加热温度高,加热速度快等优点,所以被广泛应用于工业领域,尤其是需要待加热温度超过一百度以上时,这种设备是很适合的,一般加热器它是很难加热到这个温度的,下面主要介绍一下它的使用温度标准以及材质要求。

  目前工业中常用到的不锈钢电加热圈大多都是不锈钢材质做成的,电加热圈的材质为碳钢材料,铜质材料以及不锈钢材料做成,不同材质做成的电加热圈都有其性能优势,不同的工作环境它的允许加热温度也是不一样的。不锈钢电加热圈使用的材料一般是铜、铝、不锈钢、碳钢以及镍合金等材料,这些材料都有不同的温度,铜质材料的电加热圈的使用温度不能超过170度,铝合金材料最高温度不超过260度,碳钢材料电加热圈不超过400度,不锈钢钢材最高温度不超过600度,镍合金最高温度不超过850度。

  不锈钢电加热圈对于材质的要求也是很高的,比如说对于纯度的要求是很高的,都是要达到国际标准,合理的选择电加热管原材料是保证质量的前提,而且质量造成的影响因素中材料所占的比重是很大的,只有这样才能生产出高质量的电加热器。

  对于材质的要求这里再介绍几点:

  1、加热管选用原则,一定要耐高温,耐腐蚀的材料,这是最基本的选材要求;

  2、电阻丝不同材料电阻丝的电阻也不一样,这个可以查找相关的资料,都有很多;

  3、氯化镁粉一般是选用工业级的氧化镁粉,封口材料选用的是硅油以及密封胶,这些是有国家标准的。

  以上主要介绍了不锈钢电加热圈使用温度标准以及材质要求,大家可以去了解一下,电加热圈的应用是很广泛的,对我们的工作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便利,所以很有必要去了解它,而且随着科技的发展,新的产品也不断的推出,大大提高了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