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选购不锈钢电热管如何判断好坏

公司新闻

选购不锈钢电热管如何判断好坏

信息来源:http://www.xydlqc.net/      发布时间:[2018-09-10]
  不锈钢电热管,在工业行业运用的比较多,那么在挑选时该如何判断产品质量的好坏呢?这一定是非常多用户都想知晓的,不过对于外行来说,自然知之甚少,所以接下来就给大家提供一些方法,帮助用户更正确的挑选质量好的电热管。
  
  不锈钢电热管的概念
  
  不锈钢电热管,不锈钢材质指的是金属管外壳是不锈钢,管内是电热合金丝,空隙是用绝缘导热性好的氧化镁粉填充的。因为特殊的材质,因而这一设备可以加热空气、金属模具以及各种液体。但是我们该如何去挑选产品呢?毫无疑问是要知道一些好的不锈钢电热管都具备哪些基本特征,总结如下:
  
  1、热转化率高是关键的地方
  
  质量好的不锈钢加热管的热转化率高,比一般金属发热体要节能30%以上,升温速度快,因此具有热滞后小、发热均匀,热辐射传递距离远,热交换速度快等特点,电转换效率高达95%以上。
  
  2、电气性能运行正常
  
  验证电热管优劣的直观方法就是将电热管表面擦净,接通交流220V,在空气中干烧,表面发红后断电,待电热管冷却后,用餐巾纸擦拭,白纸上应该没有黑色氧化粉末,说明是质量比较好的电热管,反之则是劣质。
  
  以上就是一些判断不锈钢电热管好坏的方法,相信大家看过之后对此一定有了更多了解,对大家选择电热管也有一定的参考作用。如果对此你还有其他什么想要了解的,可随时向扬州旭誉电力的工作人员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