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不锈钢电加热管的外部材质该如何选择?

公司新闻

不锈钢电加热管的外部材质该如何选择?

信息来源:http://www.xydlqc.net/      发布时间:[2020-10-13]
  因为不锈钢电加热管不同的工作环境,对于材质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正确的材质选择对于设备的寿命以及质量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接下来,我们将根据工作经验,为您介绍不锈钢电加热管外部材质选择的方法。

  一、不锈钢电加热管

  众所周知,电热管的不锈钢材质有着许多不同的牌号,比如不锈钢304,不锈钢321,不锈钢316L等等。正常环境下使用的加热管主要选择的是不锈钢304材质,比不锈钢304材质好点的是不锈钢321,等级越高的价格越贵,如果对电热管品质不要求高的可以使用不锈钢304电热管。

  二、铁氟龙电加热管

  铁氟龙电加热管的另一个名字又叫做特氟龙电热管,聚四氟乙烯电热管,俗称四氟管。铁氟龙电热管一般适用于强酸强碱等腐蚀性液体中,普通的工艺温度≦105℃,铁氟龙电热管的好处是不粘附、不结垢、表面散热均匀,相对而言价格也比较高。

  三、钛电加热管

  钛材质的电热管一般适用于钝化、填充、镀铬、酸铜、镀镍、氧化槽、铬酸阳极化等工艺中,所以钛电热管的价格也比较高。

  四、石英电热管

  最后一种石英电热管一般适用于防腐蚀性液体,它的特点是无需远红外涂层,光谱辐射匹配吸收特性好,长期使用辐射性能不退变,电热转换效率高,比一般加热元件节能30%左右。

  由此可以看出,不同材质的加热管价格不一样,大家在选择不锈钢电加热管的时候,一定要根据实际工作运行情况进行选择,才可以达到最佳效果。更多关于不锈钢电加热管的介绍,欢迎登陆旭誉官网进行了解:http://www.xydlqc.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