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新型不锈钢电加热圈的产品特点及安装要求

公司新闻

新型不锈钢电加热圈的产品特点及安装要求

信息来源:http://www.xydlqc.net/      发布时间:[2020-09-08]
  不锈钢电加热圈在工业场合的运用已非常普遍,因为其具有加工简单,工作可靠,使用方便,升温迅速,热效率高,耗电量小,使用寿命长等特点,且制作不受型号和规格限制。目前已经广泛应用于塑料机械、包装印刷、石油化工、电子设备等行业。

  首先我们来详细了解不锈钢电加热圈的优势:

  1、加热升温时间短、能量转换效率高,采用就地电磁加热,直接加热罐体,减少中间热传递过程提高热效率利用。

  2、安装方便,一次性投入成本低。

  3、运行成本低,无需管道、锅炉、煤场,真正实现无人值守。

  4、软启动,无启动冲击电流。

  5、安全防爆,无明火。

  6、升温速度快,温度高,最高可达1200度加热时,加热介质与电分离,感应器本身不产生高温,不产生火花。

  熟悉了产品优势,我们再来看看不锈钢电加热圈的安装要求:

  1、安装及更换不锈钢电加热圈电热组件前,先检查电源开关是否关闭。

  2、安装前,确定电压值是否与电热组件刻度电压相附。

  3、检查装置位接触面是否平整,无凹凸现象。

  4、电热组件避免接触水分,以免影响绝缘性能。

  5、检查电热组件有否损坏,安装时避免碰撞变形。

  6、安装时必须将固定螺丝锁紧,保证接触良好。

  7、检查电源线及温控线是否损伤或损坏。

  8、电源线与电热组件接线锁紧,避免电源线松脱造成短路。

  总之,我们需要正确使用不锈钢电加热圈这类的机械产品,安全是第一位的,正确使用才能使其发挥最大功效。更多不锈钢电加热圈信息,欢迎登陆旭誉官网进行了解:http://www.xydlqc.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