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不锈钢电加热管有何优势?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

公司新闻

不锈钢电加热管有何优势?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

信息来源:http://www.xydlqc.net/      发布时间:[2020-06-18]
  不锈钢电加热管,不锈钢就是针对其材质而言的,用户可根据工作环境的不同来选择不同的不锈钢材质,那么选用这一电加热管都有哪些优势呢?使用不锈钢电加热管又有哪些事项需注意?如果你对此存有疑问,不妨跟随扬州旭誉电力一起来了解了解吧。

  不锈钢电加热管热效率高、安全方便且使用寿命长,因而广泛的适用于各种空气加热炉、水槽、硝石槽等装置。扬州旭誉电力的不锈钢加热管更是优势众多,具体分析如下:

  1、操作方便:该电加热管装置结合了新的控制技术,操作起来非常方便,能让操作者更好的对设备进行控制与调节。

  2、安全性能高:不锈钢电加热管采用的是介质与电源相分离的设计结构,因而使用起来非常安全,再加上电源上采用了防爆外壳,因而安全性能更高,可放心使用。

  3、加热速度快:其圈式设计让加热面积更大,短时间内就可产生大量热能,可以更快速的加热,另外加热装置有保温功能,能减少热量流失,提高热转换效率。

  4、节能环保:主要材料为不锈钢,导热速度快,节能环保,非常符合当下绿色生产的观念。

  不锈钢电加热管使用注意事项

  首先,元件允许在空气相对湿度不大于95%,无爆炸性和腐蚀性气体的条件下工作,工作电压要不大于额定值的1.1倍,外壳应有效接地。

  其次,不锈钢电加热管要做好定位固定,有效发热区要全部浸入液体或金属固体内,谨防出现空烧现象。

  然后,加热空气时,元件应交叉均匀排列,这样散热条件才好。

  再者,加热易熔金属或固态硝盐、碱等物质时,要先降低使用电压,待介质熔化后,才能升至额定电压。

  关于不锈钢电加热管的相关信息,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不锈钢电加热管的详细信息,可随时联系扬州旭誉电力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