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电加热带特性及材质详解

公司新闻

电加热带特性及材质详解

信息来源:http://www.xydlqc.net/      发布时间:[2018-03-12]
  电加热带的使用非常灵活,能适用于各种工业设备的罐、管、槽及其它容器的加热、保温,特别是一些需要观察的场合,既能用在玻璃器皿上,又可用在金属管上,具有安装简单、安全且可靠、使用寿命长等优点。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一加热设备吧。
  
  加热带主要是由电热材料和绝缘材料等组成,电热材料发热快、热效率高,而绝缘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绝缘性和耐热性,结构柔软,能直接缠绕在被加热部位的表面来加热,且温度均匀、安装使用方便。一般运用的较为常见的就是烹饪用具上、电发夹等等。
  
  电加热带特性及材质:
  
  1、外为玻纤编织,内为螺旋、直芯。
  
  2、外层耐高温,耐磨且抗拉能力好。
  
  3、发热体的抗氧化性好,长时间使用也不易老化,因而非常经久耐用。
  
  4、产品弯曲测试:5000次以上,无异常。
  
  5、产品的曲绕测试:25000次以上,无异常。
  
  使用限制及代替方案:
  
  加热带在使用过程中比较大的限制就是温度,因而也就对它的使用范围造成了限制,另一个限制就是加热功率上,加热带的功率一般不会太大,因而加热速度也会受到影响,所以它很少使用在流动物体的加热上。可以说它的劣势就存在于加热温度与加热速度这两方面,不过它突出的特点是柔软性强,在很多特殊场合是其他加热方式所不能代替的,只有同样柔软的电磁器才能代替。所以说,加热带的作用与价值还是非常大的。
  
  以上就是对电加热带相关知识的详细介绍,电热带使用过程中不管是安装前、安装中还是安装后的检查与测试,都是需要引起重视的,如果你想了解此方面更多的信息,可随时想旭誉电力咨询,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详细解答。扬州旭誉同时专业的为客户提供液体加热器、铸铝电加热器等优良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