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如何正确安装加热管

公司新闻

如何正确安装加热管

信息来源:http://www.xydlqc.net/      发布时间:[2018-03-19]
  对于加热管的使用,旭誉电力的客服人员经常都会接到客户询问装置方法与注意点,但加热管依据品种与装置环境的不同,装置方法以及注意点也都不相同。这一方面取决于加热管的寿命,另一方面则与其在设备中的装置有关,接下来就为大家详细分析一下其在电热设备中的装置要求,供客户参阅。
  
  加热管装置的基本要求如下:
  
  1、加热管如果装置于大型中温、高温的炉膛中,比较好的是装在炉顶和炉门上,但如果炉膛高度较低,通常安置于炉顶或炉顶,需要保证炉膛温度散布均匀。
  
  2、从运用寿命方面来看,丝状波纹式加热管比较好,带状波纹式其次,而丝状螺旋式最差。丝状波纹式的换热条件会比较好,即便负荷大一些,使用的寿命也很长,因此能节省电热管的材料和修理工时。
  
  3、正确的装置电热管应该是能将热能简单传给工件,而又不使工件部分过热。
  
  4、常见的单头电热管在装置时一般都是钻孔后用金属片装在支架上固定的,也有的会选焊接的方式。
  
  5、对于L型的单头电热管来说,装置方法更简单,一般其运用环境都是能直接插入的,所以不需要在格外的固定。
  
  6、挡板式的电热管有的可直接运用,有的需在挡板上加以焊接固定,然后在运用。
  
  7、U型加热管一般都是选用紧固件装置的,或者是支架和焊接的方式。
  
  8、螺纹式电热管,就会用螺纹将其拧在需要固定的地方,如果对封闭性要求较高,可以在原基础上加以焊接,一般加热液体选到较多。
  
  以上就是对加热管正确安装与要求的详细介绍,不是直接接触这一设备的人对此一定不了解,那么如果你还有其他想要了解的,可随时向旭誉电力的工作人员咨询,了解更多的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