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电加热管工作条件与操作注意事项详解

公司新闻

电加热管工作条件与操作注意事项详解

信息来源:http://www.xydlqc.net/      发布时间:[2018-06-15]
  电加热管,是一种电热元件,既能单独使用,同时也能作为电原件应用在各种电热设备上,如果是单独使用,为了确保加热效果与使用安全,建议还是需要注意工作条件与操作事项,那么都有哪些呢?接下来大家就一起来了解一二。
  
  一、电加热管的工作条件
  
  对于电热管的工作条件中,对工作环境的温度没有特殊要求,但空气湿度不能大于95%,且不能存有腐蚀性或易燃易爆的气体。其外接工作电压不能超过额定电压的1.1倍,而且在运行之前需要确定外壳已经接触到地面了,避免电气事故发生。
  
  二、电热管的操作注意
  
  首先,是电热管的存放环境。要确保其存放在干燥、有适当绝缘电阻的环境中。且使用时如果绝缘电阻过小,需要先恢复再使用;
  
  其次,使用过程中根据所加热介质的不同,需注意的事项也不同。比如用于空气加热时,需注意电热管均匀排列,保证散热空间与空气的流动性,在加热容易发生爆炸事故的物质时,需要充分考虑到安全措施,确保人身安全。
  
  最后,在使用之后,如果加热管表面接有水垢或碳时,需要及时进行清理,确保其的散热性能和使用寿命。
  
  扬州旭誉电力的电加热管产品系列众多,如散热片加热器、法兰式、单端以及不锈钢等,客户在挑选时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适合的。而他们的产品热效率高、适用范围广,加上产品质量高,所以其实我们在机械、轻工业等众多领域都能看到他们产品的身影。
  
  对于电加热管的工作条件以及操作注意事项,在上文中集电热科研、生产、经营为一体的综合性电加热器生产厂家——旭誉电力为大家进行了详细介绍,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加热管方面的信息,或者是选购加热设备,旭誉竭诚欢迎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