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常见的电加热器应用范围有哪些?

公司新闻

常见的电加热器应用范围有哪些?

信息来源:http://www.xydlqc.net/      发布时间:[2021-07-22]
  电加热器,是现今工业领域和民用设备中最广泛的一种加热方式,采用电磁加热,杜绝了明火在加热过程中的危害和干扰,采用电磁场在被加热够工件表面形成涡流的方式来加热,是一种环保的加热方案。那么,你知道电加热器有哪些常见的应用范围吗?

  1、锟筒加热:在化纤、印染等行业、锟筒一般需要进行加热,在传统的加热器方式有很多种,在节能和寿命上都存在一定的缺陷,使用电加热器只需要在里面做一个线圈就能达到加热要求,而且使用寿命长,锟筒永久不变形。

  2、焊接预热:一些焊件在进行加热的时候需要进行预热才能够达到相应的强度,传统的加热方式为明火加热,加热时间张、温度控制不精确、工作环境恶劣,特别是一些大型工件的加热,比如造船、石油管道等,使用电加热器都可以解决上诉问题。

  3、炒菜机械;此类设备此前主流的加热方式为煤炭、柴火。主要弊端是控温不精确,工作环境差,难以大规模的生产,产品次品率高。改用电加热器以后,一般只需要在炒锅上加一个线圈就可以进行加热、可旋转、可控温的精确流水线式生产。

  4、导热油炉:一些设备在运行过程中需要用导热油炉机进行加热,使用化石燃料加热不仅热效率低,而且温控不准确。只要有足够的空间做线圈就能使用电加热器,加热速度快,设备占用空间小,自动化城都高。

  5、蒸汽发生器:煤炭燃气的燃烧需要特定的锅炉,使用过程中需要特定炉工人,对蒸汽的压力和温度控制到位,使用新型电加热器就可以支持各种功能扩展,实现全自动化控制。

  以上为您介绍的就是电加热器常见的五大应用范围,电加热器的体积小、功率大、升温快,已经被广泛应用到工业中,节能效果明显。如果对电加热器感兴趣,欢迎关注扬州旭誉电力器材有限公司,一家拥有三十多年的生产制造经验,集电热科研、生产、经营为一体的综合性电加热器生产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