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液体加热器遇到常见故障如何处理?

公司新闻

液体加热器遇到常见故障如何处理?

信息来源:液体加热器      发布时间:[2020-11-13]
  我们常见的液体加热器原理是怎样的呢?液体加热器是由多支管状电加热元件、筒体、导流板等几部分组成,管状电热元件是在金属管内放入高温电阻丝,在空隙部分紧密地填入具有良好绝缘性和导热性能的结晶氧化镁粉,采用管状电热元件做发热体,具有结构先进,热效率高,机械强度好,耐腐、耐磨等特点。

  液体加热器采用了不锈钢筒体,体积小、占地少、移动方便,具有较强的抗腐蚀能力,在不锈钢内胆和不锈钢外壳之间采用了加厚保温层,失温程度较低,保持温度,节省电能。高品质加热元件的主要零部件采用了进口材料,加工过程也使用了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配合不同电压,发挥较高性能。其绝缘性、耐压性、防潮性均高于国家标准,使用可靠。水流方向设计合理,加热均匀,无高、低温死角,热效率高。

  然而,在液体加热器的使用过程中还是经常会遇到一些问题影响使用,为此,我们今天就为您带来液体加热器几种比较常见的故障原因和处理方法。

  1、管路循环不畅

  遇到这个问题可以打开液体加热器和管路的放气开关,放出管路中气体,一般即可解决管路循环不畅的问题。

  2、液体加热器无法正常工作

  请确认加热器水路阀门打开,加热器转动应灵活,在加热器安装好工作时,由于加热器油管中无油,可能不能一次正常工作,操作几次后即可正常工作。

  3、打开加热器开关指示灯不亮

  检查液体加热器总电源是否打开,加热器保险是否熔断,线束接触是否良好、牢固,控制盒是否损坏。

  4、如果加热器不能燃烧或燃烧不稳定,排气口不滴油不冒烟

  检查液体加热器的油泵及管路是否堵塞及松动漏气。

  液体加热器是日常生活工作中常用的设备,虽然具备良好的性能,但是不正确的使用也容易导致故障问题。在面对故障时如何正确处理呢?希望以上介绍的方法可以为您带来帮助。